Linux为什么与众不同?Linux入门学习

Linux的广泛应用,使得更多人来学习Linux这一操作系统,而为什么Linux这么的与众不同呢?是什么让它在发展迅速的互联网行业中大放异彩?

Linux 是一款免费的操作系统,也就是说,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有需要,相较于其他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都是容易安装的。而且不用受购买授权的约束,对所有类型的组装机器和服务器配置的测试也就变的直接了。

Linux 可以实现多用户操作系统,它具有很好的私密性和稳定性,整个团队可以同时从本地或远程登录进行工作,使得团队合作更加和谐和便捷。而且Linux 的构建采用了一些与 UNIX 操作系统相同的技术,而且带有大多数与深度成熟的 UNIX 操作系统相一致的工具,也大大的增加了Linux操作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此外,Linux 的发行版还提供了复杂的软件包管理系统,用户可以可靠地安装和维护每一个在线资源库中成千上万的免费软件应用,使各自的工作更加高效快捷。

Linux 不仅免费,而且开源,这给予了用户很大的方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代码,所以种种原因,都让Linux这一操作系统体现出与其他的不同,更是深受一众企业的喜爱,现下大多互联网公司使用服务器是Linux的,也大大的增加了对Linux运维人员的需求量,很多小伙伴看到了这一大缺口,也纷纷转行Linux领域投身运维,开始了自己的运维职业生涯。

Linux如今深受互联网企业的喜爱,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评论

© 老男孩Linux培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