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学习会很难吗?学习周期是多长?

云计算,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经过最近几年的发展,云计算已经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和重视,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眼球和关注,也有不少人的想要学习linux云计算。

但是对于零基础的人员来说,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云计算?其实简单的来说,云计算就是一种资源交付、使用模式,通过网络获得应用所需要的资源,提供资源的网络叫做云,云中可以进行无线的拓展,随时可以进行获取的。

可以按需进行购买,就好比百度云盘一样,属于云计算里面的公有云。那么云计算听起来复杂,学习会很难吗?学习周期是多长?

其实从划分上来说,云计算分为了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多种,不给大家一一讲解这三种的具体表现,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云计算运维相对于编程语言来说,更容易入门,也非常容易掌握,对于零基础的人员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比编程语言来说,编程原因更加困难,学习周期更惨,接受程度也是比较难的,相对于来说云计算更加容易一些。

云计算学习需要多长时间呢?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想要真正的掌握云计算的知识,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或者是转型人才,从你开始学习入门到掌握云计算,整个过程需要五个月左右的时间,主要学习的内容包括了Linux系统、虚拟化、python、OpenStack架构、OpenStack组件等专业知识;当然了在学习的过程中还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项目实战经验,通过理论+实战的教学,可以让我们更快掌握,扎实自己的基础,在企业里面也可以更好胜任工作。

如何进行学习呢?其实无论是有基础还是零基础,想要在最快的时间快速掌握到知识,最好的办法依然是找合适的linux云计算培训机构进行学习,这样无论时候资料、课程体系、实战项目都贴合企业的用人标准和要求。


评论

© 老男孩Linux培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