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学习Linux?Linux在操作系统中有什么优势?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逐步渐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目前很多企业都选择使用Linux系统。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企业对运维工程师提出了新的要求。Linux运维视频哪有?为什么要学习Linux?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它继承了Unix以网络为核心的设计思想,是一个性能稳定的多用户网络操作系统。

  Linux是免费的能够节约大笔的成本,且是开源的,可以根据用户自已的需要修改源代码;Linux是开放的,有广泛的社区,关于Linux的讨论要高于windows操作系统;同时学习Linux可以更好的掌握计算机技术;Linux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现下服务器、手机、掌上电脑、平板机很多都是采用的Linux操作系统;Linux的发行版本众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需选择不同的版本;所以Linux系统相对强大,实用性高。

  Linux在操作系统的使用中占比巨大。有很多盆友想要转行进入IT互联网行业,往Linux方向发展。而云计算技术崛起更是加剧了Linux人才的需求。

  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评论

© 老男孩Linux培训 | Powered by LOFTER